黏黏魚

*-紫赤 *-崛鹿 *-夜和 * - 深紅
*來自新世界 *絕園的暴風雨 *失憶症
*流浪神差 *香格里拉 *因果日記
*王樣老師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本命❤
【三國戀戰記】玄德、孔明。
【norn9】室星ロン。
【失憶症】Toma。

歡迎交流^q^///

堀鹿 / 生日禮物。《之1》

01.


仍是寒冷的十一月,盛冬的雪季。

人們的熱情沒因此而褪去,路燈依舊照耀著繁華熱鬧的大街。

堀站在一旁,望著攜手來往的情侶。

原本想從包包拿出相機來取材的,也許能給野崎當作參考。

想了一下,這麼做好像會被當作怪人。

拿起手機看了看時間,鹿島並沒有遲到,是他提早到了。

天空降下細細小雪,今天是自己生日,但說實在的對他來講並無所謂,生日禮物這種東西,姑且是個人情吧,不知為何鹿島倒比自己還熱衷。


/


「嘛,明天是小堀前輩的生日呢,有想要什麼嘛。」昨天一起坐電車上學的途中,鹿島這麼問了。

「社團給我準時到。」一貫的語氣,他認真的說。

「才不要,那種禮物才不是我的風格呢。」被對方以很理所當然的口氣拒絕了,堀也很理所當然的回贈了對方一擊。


就算是生日,也是得照樣上學照樣幹活,不會因自己生日就有了什麼耍特權的機會,依然只是平凡的一天。

只是整天下來被鹿島窮追不捨的問了有沒有什麼想要的東西。

嘆了一口氣,已經不知道是今天的第幾次了,恍然一個想法晃過他腦海,「倒是有,挺想去看……。」

「咦,這樣學長就滿足了嗎?」堀微薄的生日願望使鹿島有些驚訝,他還以為學長會想要一套女裝或是三角褲之類的。

「嗯,如何?」一面畫著板子,堀徵詢了鹿島的意見。

「沒問題呀,那就明天晚上七點如何?約在圓形廣場那兒。」鹿島在堀身旁左晃右晃的,語氣滿是藏不住的興奮和期待。

「好。」堀只在意鹿島今天身旁沒什麼蒼蠅,能對社活的事能像對自己生日那麼認真就好了。

「就這麼約好囉,我知道有個地方可以看到很美的……。」鹿島在舞台上蹦蹦的跳來跳去,視線一上挪便會看見那對修長而勻稱的雙腿,搞得堀沒辦法集中下來畫,隨手扔了一個道具,「給我安分點。」

「嗷嗷嗷……」命案現場的某具屍體抽蓄哀號著,嘛,沒辦法,誰教自己是備受寵愛的後輩呢。


-待續-



*

初次創作堀鹿文,如有不好之處請多見諒唔唔OTZ

需要改善的部分,或是交流,都歡迎留下評論哦,謝謝~






评论

热度(17)

©黏黏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