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黏魚

*-紫赤 *-崛鹿 *-夜和 * - 深紅
*來自新世界 *絕園的暴風雨 *失憶症
*流浪神差 *香格里拉 *因果日記
*王樣老師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本命❤
【三國戀戰記】玄德、孔明。
【norn9】室星ロン。
【失憶症】Toma。

歡迎交流^q^///

堀鹿 / 生日禮物。《之3》

今天本來說是想出來看夜景的,那天野崎說了下一回連載要做和冬季有關的題材,雖然他說了不必特地做什麼變化,不過到時候如果又說隨便畫畫就好也挺困擾的。反正鹿島也問了,剛好就去看看吧。

 

「喂,鹿島,你說的那個地方在哪啊?」停下腳步,堀差點給忘了這件要事。

「哦,那個啊,還有點距離呢。要現在去嗎?還是再逛會兒。」鹿島不知為何整個人滿臉喜悅感,背後似乎還散發著花朵背景。

「那就邊走邊逛吧。」反正時間也不趕,邊走邊逛四處取景也不錯。

 

走著走著,堀看見了一旁的店家櫥窗玻璃上貼著一張海報。

“那天,王子跌倒失憶了? 公益演出展開中。”

看上去挺有趣的,不如就去看看吧。

「去看看吧,鹿島。」指著海報,堀向身旁的鹿島詢問。

「……」鹿島望著堀所指的地方,愣了一下。 學長……是認真的嗎?可是既然學長會提議,徵詢我的意見,那就表示……我肯定是備受信任的!

「離這裡會很遠嗎?還是算了?」堀疑惑地盯著鹿島,不解為何要猶豫那麼久。

「我去!」舉起手,鹿島的表情不知為何瞬間開朗了起來,還十分有活力的說著。

「嗯,走吧。」堀讓鹿島帶路,這附近他不太熟。

「沒問題!包在我身上吧!」鹿島轉身,穿過堀走進一旁的店門口。

「去哪?」堀皺了一下眉頭,不是說要去看表演,怎麼變成了要去購物。

「女裝店呀,學長不是說想去嗎?」睜大眼睛眨了眨,露出無害的笑容,鹿島指著店門口,疑惑地望著堀。

「我是說公演啊!海報!給我看海報!」

就知道這傢伙不安好心。


评论

热度(11)

©黏黏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