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黏魚

*-紫赤 *-崛鹿 *-夜和 * - 深紅
*來自新世界 *絕園的暴風雨 *失憶症
*流浪神差 *香格里拉 *因果日記
*王樣老師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本命❤
【三國戀戰記】玄德、孔明。
【norn9】室星ロン。
【失憶症】Toma。

歡迎交流^q^///

堀鹿 / 撒嬌 《之2,完。》

「好的!稀飯來了。」鹿島恭敬的雙手捧起稀飯,瞇笑望著堀。

「妳倒是吹涼一點啊……!」雖然看起來是堀對鹿島太過嚴苛了,不過堀也不明白為何面對鹿島時就會對她特別的吹毛求疵。
「吹涼嗎……?」捧著碗,鹿島有些疑惑的盯著堀,吹涼?學長不是感冒了?還想吹涼?
「是,有什麼問題?」不過就是吹涼稀飯而已,有什麼好疑惑的嗎?還是自己提出這種要求,果然還是有些難為情嗎……
「既然學長都那麼說了……」鹿島再次放下稀飯,走到房間的一個角落。
看見鹿島的行動貌似跟自己預想的不一樣,不對,難不成這天兵又曲解了他的意思。

鹿島從角落搬出電風扇,還順便拿了延長線街上插頭。
固定好吹風的方向後,啟動電源。
「學長,這樣吹得到嗎?夠涼嗎?」天真的鹿島傻笑著,似乎在期待堀回應些什麼。

堀嘆氣,翻過身,既無奈又生氣地瞪著鹿島。
「鹿島,你是存心想找我麻煩嗎……」他真不明白,這傢伙究竟是天然到一種蠢的程度了,還是是刻意想惹他生氣。
「沒有啊?」鹿島撓了撓頭,他不是照學長說的做了嗎?

按了按太陽穴,堀再次無力,看來這傢伙不只蠢還更遲鈍。
「吶、吶,學長還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鹿島再次站到堀身旁,滿臉期待著下一個指令。
堀想要起身回家,但是無奈又聽見外頭的雨聲,天空不作美,老天爺似乎沒這麼容易想要放過他。
「學長這麼晚不回家行嗎?外頭似乎下著雨呢?」瞥了一眼窗外,確實外頭風雨交加,要是現在出去大概又會想昨晚那樣,反而加重病情吧……
「……再讓我休息一會吧。」不回家倒是也無所謂,畢竟在野崎家當助手時也過夜過了,加上外頭天氣惡劣,他有充分的理由可以解釋。
「嗯,那麼稀飯跟溫開水我先放在這。」
鹿島伸出手,取下蓋在堀額上的濕毛巾,再幫他洗過了一次。
用手背探了探溫度,然後再輕輕蓋上。
「那我先不打擾學長,如果有什麼需要打給我,說不出話也沒關係,響幾聲我就會上樓了。」推開椅子,鹿島輕輕替堀拉上棉被,以確保全身都有覆蓋到。

「記得吃完飯才能吃藥哦!」替堀喬好枕頭的位置後,鹿島轉身欲離去,還不忘叮嚀了一句。
「等等…。」半坐起身,堀伸出了一隻手及時抓住鹿島的手。
「怎麼了嗎,學長?」
堀也沒想到,自己會做出這舉動,愣了一下。
「……陪我吧。」堀彆扭的說著,不知是發燒的關係還是本身的羞澀,使他感覺一下子體溫升高了。
「原來學長也是會不甘寂寞的啊──」鹿島轉過身,乖乖的回到堀的身旁,彎下身子,逗趣地看著堀。
「閉嘴。」扯過鹿島的領帶,無力大吼的堀,捏了捏鹿島的耳朵。

/

「過去點、過去點──」推了推堀的身子,鹿島拉開被子鑽進了被窩。
「喂、喂──」被擠到一旁的堀反抗了一下,感覺後背好像碰到了什麼東西,轉過去一看才發現是之前送給鹿島的玩偶。
堀頓時默然,但發現兩人的距離如此接近時,鹿島一點也沒察覺異樣,反倒是堀感到不自在。

「過去一點吧……這樣會被我傳染的。」堀輕咳了幾聲,實際上是為了掩飾內心的尷尬。
「沒關係啦,到時候學長在照顧我就好啦!」鹿島坦蕩蕩地說著,完全無所謂的樣子。

接下來,鹿島不斷霹靂啪啦的找了一堆話題,就像他們倆平時在閒聊那樣,不同的是,鹿島講得很開心,堀緊閉著眼,他頭痛欲裂,這傢伙偏偏又喋喋不休,他開始後悔讓這傢伙留下了。

「再吵我就講鬼故事給妳聽。」堀使出必殺技,他知道鹿島最吃這招了。
「……」對方沉默了一下,堀暗自得意自己的聰明。
「床頭故事嗎?好像不錯耶。」只見對方的眼神閃閃發亮,似乎是忘記了上次的教訓。

那天晚上,堀搬出所有的鬼故事。
那一晚,鹿島害怕的緊抓著堀的手臂瑟瑟發抖著。

最後,鹿島仍睡得很沉很香,反倒是堀失眠了一整夜。
「學長……安心……」鹿島輕啟唇,呢喃著些什麼。
依偎著似乎給了她安全感。(但恐懼感同時也是來自於同一個人……)

堀的手臂被緊緊地摟著,他舒了舒眉心。
罷了,最後的報復。
堀在鹿島的唇上輕輕點了一個吻,那人咿唔一聲後蹭了蹭他。

隔沒多久,換鹿島感冒了。


《撒嬌,全完。》

/


謝謝各位支持我和留言給我的朋友們!
小的文筆拙劣,但也謝謝你們願意給我鼓勵(つд⊂)
雖然沒有每天都有辦法生出文來,但是我還是會很愛很愛這對蠢萌夫妻的❤
_(:3 」∠ )_
再次謝謝看到這裡的大大們!非常感謝>_<


评论(9)

热度(29)

©黏黏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