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黏魚

*-紫赤 *-崛鹿 *-夜和 * - 深紅
*來自新世界 *絕園的暴風雨 *失憶症
*流浪神差 *香格里拉 *因果日記
*王樣老師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本命❤
【三國戀戰記】玄德、孔明。
【norn9】室星ロン。
【失憶症】Toma。

歡迎交流^q^///

堀鹿 / 時間。《上》


【堀】

時間,過得很快。
陪伴,似乎已經成了一種奢求。
滲透兩人之間,靜靜流逝的沙,摸得著、抓不牢。
時間沙漏中,記憶的美麗回憶。

薄光暮影下,他的影顯得特別寂寥。卻也牢牢的扣住了,那步步蹤跡。
放學了,靜到一種詭異、淡到一種孤獨。
畢業時,他的第二顆鈕扣留給了那個總是嚷著最可愛後輩的鹿島。
離開前,他刻意在她的鞋櫃留了一封信,清晰有力的字跡刻畫著簡潔的話語。

那天,他留在社辦等著那身影。甚至,刻意多留了半個鐘頭。為了轉移注意了,他還替自己找著藉口,留下替戲劇部做些小道具。
只見指針無情的轉過了半個圓,鹿島仍未出現。他明白,即使乾等呆望著門口,也不會有被推開的那天的。
他是自作多情了。
可見這一切都是個誤會。

堀是勾起嘴角露出了一抹笑,打心底長嘆了一口氣。
堀政行覺得自己可笑的過份。

再見了,高中。
再見了,鹿島。

那天,他成了最後一個離校的畢業生。
那天的影子,拉的如今日一般長。
夕照下,他仍平靜的走著。
不平靜的,是他的心。

/

【鹿島-1.】


長長一列的畢業歡送隊伍,有的畢業生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也有人是笑著道別,後來回家卻哭到一個不行的。
站在隊伍最末端,從發現堀的身影時就不停地招手,即使在人潮擁擠的情況下還是拼命的站穩了腳。
堀指定要她在這裡乖乖等就好,千萬別亂跑,否則到時又找不到人。

揮著手直到堀注意到了,朝著她的方向走過來,鹿島才放下了舉的有點發痠的手。
堀盯著眼前這個個頭比他還高的女孩,不時總是在給他添麻煩,今天難得安分了些。
「堀學長為何不讓我在入口處攔截就行了,也沒有全部的人都照著走完整段的啊──」汪汪的眼睛盯著堀,早點出來他們就能聊天了嘛。等了那麼久,浪費了好多時間……
「你會擋到人的。」那裡人那麼多,擠來擠去很危險。

總覺得學長說的不是實話,鹿島微彎身子盯緊了堀的眼睛。
堀被突來的視線給盯的愣住,鹿島似乎在觀察著些什麼……

看著堀學長的眼睛紅紅的,想著一定是哭過的樣子(昨晚失眠了),一定是不想讓自己看見吧,自己為理解的鹿島點了點頭。
輕輕拍了拍堀前輩的頭,某個不知死活的後輩欣慰的笑了笑,「堀學長果然是很可愛的!」

果然……還是一點長進都沒。
趁著鹿島微彎的身子,堀稍微踮起腳扯了鹿島的領帶,想給她一點顏色瞧瞧。

只是,一個重心不穩的結果是鹿島的身子傾向堀的懷中。
堀很順腳的將鹿島踹去了一旁,鹿島沒有就此攻略成功前輩的懷抱。

鹿島小失望了一下,最後堀還是將她扶了起來,還提醒了一句要她以後注意點。
她沒吐槽了學長才該小心自己那已成習慣的動作……

评论(9)

热度(11)

©黏黏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