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黏魚

*-紫赤 *-崛鹿 *-夜和 * - 深紅
*來自新世界 *絕園的暴風雨 *失憶症
*流浪神差 *香格里拉 *因果日記
*王樣老師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本命❤
【三國戀戰記】玄德、孔明。
【norn9】室星ロン。
【失憶症】Toma。

歡迎交流^q^///

堀鹿 / 時間。 《中》

*略ooc,慎。(寫了純情班的堀學長OTZ)



蠱惑人心的時間,諂媚的包裝著光陰的一點一滴。
稀鬆平常,卻又那麼冷漠無情。

堀要鹿島陪他再環校園一圈,熟悉的景色,身邊還有喋喋不休的鹿島在說著回憶史。
在出來前他早在鹿島的櫃子裡放上了一封信,摺的方正,他寫的直率而坦誠。
肩比肩的說著聊著,兩人走到初次相遇的那棵櫻花樹下,櫻色的花瓣輕舞掉落,象徵著離別和來臨──以及堀和鹿島的相遇。

牽連著他們緣分的是那天,堀在替戲劇部拉攏新生,一眼看見容貌出色的鹿島,被他獨特的氣息深深吸引。堀輕笑,剛開始他還以為鹿島真是個男孩子呢。
他始終喜歡鹿島那張乾淨且精緻的臉,她的孩子氣、她的天真和頑皮,那樣逗趣單純的笑容、一舉一動。想收藏、想擁有。

堀望著身邊的鹿島,一種習慣成自然的仰望角度,視線劃過她的側臉恬淨而精緻的線條,櫻色調和藍色的中性髮型。他初始是喜歡這張臉,現在依然是喜歡……

察覺到一旁的視線,鹿島轉過身,輕微彎下身子,替堀拿掉頭上的花瓣。
面對鹿島突然逼近的氣息,堀雖然是習慣了,但不知為何卻感覺有股特別的香味……像花香、一股淡淡的氣息,芳香而優雅。
「鹿島,妳噴了香水嗎?」陌生的香味,就著鹿島湊近的姿勢,堀踮腳湊近了一下,確認真是她身上的味道。
「是呀!有公主給我問了適合哪款香水,給她提供了意見後,她送了一瓶香水說是很適合我~」像個狗兒一樣,鹿島嗅了嗅自己的手。
「學長覺得如何呢?是不是太女孩子氣了些。」
「不錯,挺適合的。」堀別過頭,她覺得鹿島上的香水過了頭的……迷人。
想著學長肯定也是很想有女孩子氣一些,只是不好意思直說,「改天給學長買一個吧!!」鹿島點了點頭,很是理解的樣子,覺得自己不愧是學長最可愛的後輩。
「免了!」鹿島笑呵呵的埃了堀的一拳。


「學長想看高一點的花嗎~」鹿島一個抬手,輕鬆的把堀給舉起來。
好歹是個女孩子,卻總是輕易的將他舉起來、還不時在嘴邊掛唸著些什麼“學長肯定是想當公主的!”、“我是學長最可愛的後輩!”
即使舞台上飾演王子的演技有多麼的精湛、無懈可擊,儘管她對於他的舉動是出於無心、直接,
但她始終是個女孩子啊。

堀雖然是掙脫了鹿島的戲弄,但他身上仍然殘留著剛剛那股觸覺,女孩的肢體、香味……
堀可以感受到內心的慌亂和悸動。還有那股未被發現的,不安。

「小堀學長。」感覺到袖子被人扯了扯,估計是鹿島又想搞什麼把戲了。
堀準備破口大罵轉過身的同時,被拉入一個溫暖的懷抱。
堀愣了,這也是把戲之一吧……?

「雖然沒替學長實現願望但是就算上大學後還是不能放棄夢想哦!然後請,一定、一定──要記得我這個最可愛的後輩哦!」被緊緊的抱住,鹿島一口氣的傾訴的感情。她輕依在堀的肩上,不斷地啜泣著。

把突然其來的傾訴和舉動嚇著似的,堀不明白內心竄動的那情感是怎麼回事的,把飄動不安的情緒壓抑卻又貪婪地想索取、回應。
雙手顫抖的定在半空中一回,腦中混亂的解讀著鹿島的言語和舉動。
這一字一句,是出自他是戲劇部前輩的關係吧、是出自他倆朋友般的關係吧。
能前進嗎?能別再滯留了嗎?
一旦逾越了,他擔心會不會又倒退……

他明白,即使那份感情不被認同,鹿島依然能夠笑著對他,或是像現在這樣向他展現最純粹的那一面。
出自友誼?
混亂的腦袋卻無法解讀,一向單純的鹿島究竟這舉動帶著什麼意義。
太複雜了,對他來說。


那雙手沒有放下,鹿島依舊不停地啜泣著,嘴裡不斷喃喃著“公主”、“後輩”,之類的話語。
堀輕嘆了一口氣,遵循本意,依照心情,對方若無心,他又何必多想。

一隻手輕放上背,另一隻手輕輕的摸著那顆柔順的藍色腦袋,堀無奈的扮演著一個良好飼主,難得的沒有推開或是責備眼前這隻犬科動物。

對方也是愣了一下,吸了吸鼻子,某人在他身上蹭了蹭,看吧,就說了是犬科動物。
「小堀學長身上很香呢──」鹿島放鬆抱住堀的力道,卻是更開心大辣辣的吃他豆腐。
堀既沒推開,也沒多做斥責,只是不斷的重複著摸頭和拍背的舉動。
某人似乎覺察到飼主的過度盡責和呵護,但也沒想太多,只是覺得難得能偷吃豆腐怎麼能不好好把握住著機會呢?

聽見那句話的同時堀的腦袋也無法思考,心像是在剎那間靜止,他腦袋竟是一片空白。



即使堀不知如何解讀這份情感、笨拙的回應。
但在旁人眼裡看人卻早已是一對了。

三人躲在遠方的樹叢後,最佳觀眾席,一邊看著一邊分析著。
「看吧我說了他們就是笨蛋情侶。」御子柴目瞪口呆地盯著自己的死黨,高招啊!做得好!
「啊、啊──啊啊──!好羨慕呀、好甜蜜呀!」一旁的千代做捧臉羨慕狀,壓抑不住內心的興奮,替兩人感到開心。
「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野崎忙著抄做筆記,滿意的點了點頭。


【未完.】


不好意思這次拖得比較久了(跪)
一直構思著這系列到底該給他虐還是甜,結論就……先不劇透(?_(:3 」∠ )_
給大家一點神祕感唄 完全沒有
希望這回的糖度...有夠滿足各位(つд⊂)

下一回就是完結了~
接下來會是某個節日有關的坑。

第一次的坑讓我緩一下,基本上有構思了但是會等一陣子之後在整理出來。

依舊謝謝各位!






评论(14)

热度(10)

©黏黏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