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黏魚

*-紫赤 *-崛鹿 *-夜和 * - 深紅
*來自新世界 *絕園的暴風雨 *失憶症
*流浪神差 *香格里拉 *因果日記
*王樣老師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本命❤
【三國戀戰記】玄德、孔明。
【norn9】室星ロン。
【失憶症】Toma。

歡迎交流^q^///

平x七 / norn9 同人#(乙丸平士、不知火七海) - 初眠

先廢話一下:

許久沒更文了,還是謝謝支持我的各位orz
但是不好意思久違的一發不是堀鹿啊q_q
這裡走完七海組目前最喜歡的是室星,但是平士線真的有虐我虐到哭
話說怎麼室星線沒哭,反正我本來哭點就很怪XDD

本篇主乙丸BE,所以沒玩過的建議不要看,不然被劇透就不有趣了#
*人物性格練習中。

賞文的時候不介意可以配點音樂,網址是YOUTUBE的。
●音樂點點

-

01.


「……別害怕,我不會傷害你的。」他偌大的手臂從身後擁住我,我能感受到的不是只有他的體溫,還有那顫抖。
感覺脖子被緊緊的掐住,說不出話、不行……
不行、不能害怕,不能對乙丸先生感到害怕……
都是因為我的錯……

「求你了,不、不要再這樣勉強自己……」
都是我的錯……這樣一昧的接受保護……

「不行!!」身後的他大吼著,像是由衷的感到厭惡一般。究竟是對自己的無助,還是……我的能力?
「等我……等我存夠了錢!」他的情緒十分的不安定,如此激動地喊著,一面加深了脖子上那隻手的力道。
像是要窒息一般的難受……

吶、乙丸先生一直都很了解我,知道我不喜歡使用自己的能力,所以總是那麼保護我。
所以……是我的錯。

不敢相信,他居然會這麼想……
「放心吧,七海……」他拿出那把槍,要我退後。
在門外的是一月他們,曾經的同伴啊。
不該是這樣的……乙丸先生。

「砰──」有什麼聲響,傳入了耳裡。
有什麼聲響,像是碎裂了一樣。


「……你消除了多少他的記憶。」加賀見先生破門而入,看見倒在地上的乙丸先生也猜出了一二。
「關於我的……全部。」我淡然開口,全部,那些全部──

曾經和我說過夢想的他啊,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我消除記憶了呢……
對不起了,乙丸先生。

02.

「試膽大會?不是前幾天才辦過嗎?」乙丸先生笑著這麼說,他又恢復往常般元氣的樣子了,如此的有活力。
不再是那個,會拿著槍對同伴刀刃相向、不再是那個,會和我談論夢想的乙丸先生了……

他所說的過去,沒有我。

結賀先生有些難受的看了我一眼,他自然明白,乙丸先生的記憶和我的事了。
「你是誰?」乙丸先生依舊用著那道笑容問我,那道,曾經對我來說無比熟悉的笑容。
如今,已經如此陌生了嗎?
甚至,久遠到成為了一件,不曾存在的事了……

那個曾經紅著臉和我談論夢想的乙丸先生。
那個曾經摸著我的頭問早的乙丸先生。

現在都只是,「那個曾經了」。

「……不知火七海。」我面無表情,冷冷的答道。

以前就覺得乙丸先生是個很溫暖的人,待在他身邊,很安心。
他的情緒表露無遺,也許是因為能力的關係,也對別人的心情很敏感,不過,這只是一小部分而已,實際狀況因人而異。
之所以選擇了他做為搭檔,因為待在乙丸先生身邊就很令人放鬆。

他總是那麼關心我、替我擔憂。
在意我的事到那種程度,知道我厭惡自己的能力後,便用盡一切的想要守護我。
所以……已經沒事了,乙丸先生。
這裡沒有需要你害怕的事物了。

「……嘛,七海,你心情不好嗎?從剛才就感覺你不大開心呢……」

也許記憶被消去了,但有些東西不會被抹滅。
他的能力,依然存在。
具有心靈溝通能力的乙丸先生,總是無意間會流露出自己的「聲音」,在半夜說出夢話的。
令人感到熟悉溫暖的乙丸先生,還在啊,這樣我就……放心了。

「並沒有。」
只是,我今後該如何面對他呢?
他還會是,一開始我所見到的那位,乙丸先生嗎?

03.

但願在,忘記我了的以後。
你能如初,像孩童般單純。
時而傾瀉而出的溫柔是你對我的救贖。
請從沒有我的記憶中重新創造最初始的故事。
這是屬於你的人生,不用背負任何罪惡。
不用擔心害怕或犯錯了,請讓曾經有我的那份回憶,安眠吧。

【完】

--

老實說平士的這個BE就那麼斷在了一句「你是誰?」真想讓人咬手帕啊。
我說平士線已經虐了我一把眼淚,BE又這樣揪我一把心疼,
乙丸你解釋啊不是說不讓小七海使用能力嗎q_q

老實說其實有些好奇聽了那句話的小七海會是什麼反應,於是有了這篇腦補。
也無奈平士最後走上了黑化這一條路,所以小七海不得已只好痛下心了...

不同於曉人和朗,平士想保護著七海不讓他使用能力的這份心情同時也給了自己壓力吧。
所以最後走上了BE的結局,大概也有些自責吧……

最後,之後想補個室星篇,畢竟是本命#劇本又寫得那麼美,我不腦補簡直對不起自己了啊。

感謝各位收看囉,謝謝^__^//(揮揮

明明是乙丸卻一直被我打成平丸,還有一直糾結在稱呼上的小七海抱歉了XDD
最近老了記性差

评论(2)

热度(13)

©黏黏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