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黏魚

*-紫赤 *-崛鹿 *-夜和 * - 深紅
*來自新世界 *絕園的暴風雨 *失憶症
*流浪神差 *香格里拉 *因果日記
*王樣老師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本命❤
【三國戀戰記】玄德、孔明。
【norn9】室星ロン。
【失憶症】Toma。

歡迎交流^q^///

NORN9 / 全員同人 - 暴風雨的夜晚 .

*剩小春組沒更完這樣。

*背景在NORN上,至於夏彥就是飛船~關於會不會受到暴風雨影響...(望

*請自戴墨鏡,大概有糖(?


OOC可能有。

全員CP,短文。



【深琴組】

 

 

二条朔也

 

唉呀,你怎麼在這?不行哦,這麼晚獨自出門會著涼的。

今天晚上沒和小春他們一起睡嗎?啊啊……

好了好了,我知道我知道,是因為擔心這雨會不會影響到我啊。

總之,別讓自己的身子著涼了。(輕輕地蓋上外套)

(握住手)手很冰呢,因為下雨的關係,溫度似乎也下降了不少。

自己可以照顧好自己?不行哦,下次不能再這麼隨便的近男人的房間裡了。

因為是我所以沒關係……?你呀,真是的……(嘆)

擔心別人之前,要先擔心自己,知道嗎……?(抬起下巴輕吻)

好啦,快休息吧,如果害怕的話……我在這。(微笑)

 

 

加賀見一月

 

啊啦,是大小姐呀,這麼晚了有什麼事嗎?難不成是因為害怕雷聲而睡不著?那麼,讓我來溫暖──哎呀!好痛!

什麼,居然以為是我製造出雷雨的夢境嗎?才不會呢,大小姐您覺得眼前的我是虛幻的嗎……?(抬起手摸上臉頰)

嗯……臉紅了呢,真是可愛……(湊近)

在夜晚獨自一人到男人的房間,大小姐是想自己投懷送抱嗎……?

啊──痛、痛痛── 知道了、知道了不要捏我的耳朵啊!

唔,果然還是因為害怕打雷吧。知、知道了,害怕的是我是我──

因為我很害怕呀,那……大小姐就來陪我睡吧。(拉上床)

唉呀,真難得沒有反抗呢?嗯,很好很好。(摸頭)

…… 嗯?居然是睡著了……

真是的,難得這樣的好機會……唉,算了。

晚安,有我在身旁希望你這次能做個好夢囉。

 

吾妻夏彥

 

…… 看來今晚不能出去看星星了呢,作為代替,我來唸故事給你聽吧。

外頭也有些熱鬧,不過在船裡不會受到影響的,儘管放心吧。

雖然白天總是很忙,這下總算有時間陪你了,不用擔心,今晚我會待在你身旁的。

來聽處女座的故事如何?

嗯……星星和宇宙的萬物充滿奧妙和神秘,卻又無比的耀眼美麗呢,就像你一樣哦。

抱歉,總是讓你一個人了,很寂寞吧。

……有小雞陪所以不會寂寞?(皺眉)

之後也得讓你明白,我才是你最重要的人才行。(吻上)

 

 

-

 

【七海組】

 

室星ロン

 

呼…──

啊啦,你來啦?

叫別人來自己卻先睡著很過份?啊──抱歉抱歉。

吶,那你來跟我睡吧。(拉上床)

嗯……真是溫暖。為什麼把你叫來?嗯,失去了視力之後感覺聽覺更加敏銳了呢。像這樣暴雨的夜晚……

唉呀?問我是不是在不安?

是啊,這樣的話,沒辦法清楚的看見你的臉呢。(撫上臉頰)

即使有小雞陪伴,但是一個人還是很孤單的。

吶,所以,今晚留下來陪我吧……(輕吻)

 

 

宿吏曉人

 

嗯……誰……?

咦──!你、你,你為什麼會在這!

擔心我會害怕?哼,我才不會因為這點雷雨就怕的睡不著。

你問我為什麼要整個人縮在被窩裡?那、那是因為很冷啊!最近晚上特別冷!

真受不了你,就算擔心也不要在晚上自己跑來男人房間啊。

你的意思是不擔心會被我襲擊……?

算了……過來吧。(抱住)

先、先說好,這可沒其他的意思,只是因為你看起來很冷而已!

穿著睡衣很溫暖?哼,你真是毫無防備啊,若無其事地說出這種話可不行。(拉上床)

就這樣吧,會溫暖許多的。(抱住)

是因為擔心你才這樣的,是因為……擔……心你……嗯……(睡去)

 

 

乙丸平士

 

…… 啊啦,把你吵醒了嗎?抱歉抱歉。

本來還以為你會不會因為雷聲太吵而睡不著了,沒想到你睡得很安穩呢,那我就放心了。(摸頭)

因為被我吵醒了才是睡不著的主要原因?好吧。

沒辦法了,只好再陪著你等到你入睡了。

嗯?什麼!居然說我在才會讓你睡不著!

啊啊……小聲點小聲點,抱歉抱歉。

真是的,我可是很擔心你的。好啦,快點睡吧。我會在這裡陪著你的哦。(蓋上棉被)

放心,這回不會再吵醒你了。

晚安囉。(摸頭)



评论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黏黏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