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黏魚

*-紫赤 *-崛鹿 *-夜和 * - 深紅
*來自新世界 *絕園的暴風雨 *失憶症
*流浪神差 *香格里拉 *因果日記
*王樣老師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本命❤
【三國戀戰記】玄德、孔明。
【norn9】室星ロン。
【失憶症】Toma。

歡迎交流^q^///

元旦獻禮(貌似):點文。(ゝ∀・)

欸都…咳咳、咳咳……這裡是久違的黏黏魚,各位好(゚∀。)
聽說,好像有一陣子沒有更新文章了……
各位對不起啊啊啊。゚ヽ(゚´Д`)ノ゚。
其實我有在開樂乎的,只是大多數都是在吃別人給的糧食(?)

然後偶爾會看到幾個可愛的小夥伴貌似也入了堀鹿坑(`・ω・´)
然後偷偷戳了某魚幾個❤,其實這樣我就已經很開心了,不過……
都在讓大家看舊文很抱歉阿,咕嗚嗚嗚……。゚ヽ(゚´Д`)ノ゚。

於是乎,腸胃炎在家休息的某魚突發奇想地發出了這篇點文。
好的,如果你省略了剛剛上面的廢話的話,現在開始的是正事了ヾ(◎´・ω・`)ノ 


如果在座的各位有什麼點子或是想法,希望由小的來寫出來,「一個主題」或是「一句話」、「一個情境」來讓我寫文章的靈感都可以提出來(`・ω・´)

指定CP的話不侷限於堀鹿,其他CP的話可能要看我了不了解或是有沒有辦法寫出來,這點比較麻煩各位。

另一種沒有特別指定的話就是讓我自由發揮,原創或喜歡的CP都有可能。
想怎麼表達、敘述給我都可以,只要讓我看得懂就好:D

如果你想指定堀鹿然後也喜歡堀鹿的話歡迎大聲的跟我表達出來!(X

-

另外,本人的文筆還不夠成熟,還有許多待加強的地方,寫出來的文章可能沒辦法滿意身為讀者的您,如果您能夠看完,已經是我最大的榮幸了。

→最後我依然要感謝每次都肯看到最後的小夥伴,你們真的太有耐心了。
→也感謝肯給我支持和肯定的各位,穴穴你們 ( ´・◡・`)

-

如果在星期日之前無人回應的話會刪除掉的,打擾各位了不好意思( ´•̥̥̥ω•̥̥̥` )

评论(4)

热度(8)

©黏黏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