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黏魚

*-紫赤 *-崛鹿 *-夜和 * - 深紅
*來自新世界 *絕園的暴風雨 *失憶症
*流浪神差 *香格里拉 *因果日記
*王樣老師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本命❤
【三國戀戰記】玄德、孔明。
【norn9】室星ロン。
【失憶症】Toma。

歡迎交流^q^///

【開箱/附圖】NORN9 LAST ERA公式書


店家的包裝。

封面。
封底。

內頁橫幅。


約20頁的彩圖收錄,裡頭最喜歡的是這張。( 因為要壓著書拍攝不然會翹起來,請見諒。)

人物設定的部分有 本傳制服、便服、LE私服,及幾位的幼年的立繪。
還有CG跟故事內容簡介。



這張小雞的介紹頁我覺得很有意思,聲優部分也是一個特點~


增加劇情後每個人物在故事上使用的背景有所不同,這裡有貼出來我覺得很用心~



七海組的試煉部份這三隻小雞還額外畫出來,太可愛了ww



試煉紙條上畫的小雞2333333



這裡大概也是新增系統的一部份,這種有點類似RPG的風格讓我覺得很有趣~

最後有收錄Q&A、組別介紹、人物名字由來、喜好的食物之類的,以及年表。

夏彥被大大的寫上不適合啊www



最後,我看見書條上的這邊www 三官配裡唯一曉人人氣投票沒在前三。

虧曉人在本傳人氣投票是第一名,居然到了LE輸給了弟弟呀XDD

-

這是我在露天買的,價格是960+60運費,176P全彩。

謝謝收看:)

评论

热度(18)

©黏黏魚 | Powered by LOFTER